放学了,皇家学院的人都迎着夕阳的霞光走出大门,他们的身上都洋溢着青春的气息,朝气蓬勃。
可是在这其中,有一个人不同,她站在一个阴暗的角落,仇恨的眸光紧盯着叶倾城的背影,咬牙切齿地说:“叶倾城,再过一个小时你就会任我宰割了!现在先给你最后的时间,一会我要让你死得很惨!”这个面色狰狞的女子就是李思思,她原本美丽的脸上满是狰狞,她的心已经被嫉妒蒙蔽。
而叶倾城感到了后面的那道嫉妒、仇恨的视线,黑色的眸里飞快地掠过一抹寒芒,勾起一个魅惑人心的笑容,带着几分不为人知的高深莫测。
李思思,真以为我是软柿子,随随便便让你搓圆捏扁么?我早就警告过你,是你自己不听,那就别怪我无情了!不管你出什么花招,我都会让你败得一败涂地!叶家能让你们富,也能让你们穷!
叶倾城走到一家雅致的餐厅,找了一个位置坐下,很快就有侍者走到她面前有礼地问:“这位小姐,请问你需要点些什么?”叶倾城拿起菜单打量了一下,把菜名报给侍者,侍者很有风度地鞠躬离开了。
这家餐厅名叫【流水】,是叶家名下的产业,她经常来这里用餐,所以在这里工作的人都认识她。大哥他们被老师留在学校做事情了,所以她才来这里吃饭。
叶倾城拿出手机,打了一个电话:“喂?是小雅么?你怎么还没有到啊,我对你那辆N年以前的车怨念很大诶,比蜗牛还慢的速度,真不知道你家这么远你是怎么做到不迟到的,我觉得你开它出来肯定会出事……”
电话里一个清脆悦耳的声音说道:“倾城,别诅咒我。我跟你讲,你要知道念旧,我这辆车啊这么多年来都是亮堂堂的、华丽的、耀眼的、赏心悦目的……”
叶倾城满头黑线,直接打断了还在滔滔不绝的安雅:“别的来的去,你不烦我都烦!1分钟马上到!”说完叶倾城马上按掉电话,无语了。
不知道为神马,安雅就是对她家那辆旧的要死的车情有独钟,每次见面或者打电话都要把自己的车说得独一无二、绝无仅有,她们这么多年好朋友了,可是叶倾城还是承受不了她源源不断的赞美词。
叶倾城郁闷了十多分钟之后,门口忽然冲进来一个大约十六岁的女孩子,穿着T恤和短裤,水汪汪的眼睛睁得大大的,正在寻找某个人。挺立的俏鼻和娇艳欲滴的红唇呼着气,额头都被汗水打湿了。长发利落地扎成一个马尾,小脸上有淡淡的红晕。很明显她是跑步过来的。
安雅扫了一圈,看到正无聊望天花板的叶倾城时马上跑过去,大口地喘气:“叶、叶倾城,你个乌鸦嘴,我那辆珍贵的小车车居然半路熄火了,害我一路跑过来。”
叶倾城淡定地说:“那敢情好,你的车终于能换一部了。”
安雅终于喘过了气,杏眸一瞪,说:“叶倾城!反正你今天要好好让我吃一顿。”
叶倾城招手叫来了侍者,说:“上菜吧,”转头望向安雅,“不就是现在咯?”
安雅眼睛放光,立马对叶倾城献了个飞吻:“小城城太好了!爱你呦~”叶倾城嘴角一勾,说道:“别献了,献给你的逸哥哥去吧。”安雅喜欢的这个帅哥,昨天才跟她讲过呢。
安雅撇嘴,说:“人家移情别恋了,现在喜欢奕哥哥了。”说着,安雅眼冒红心,开始花痴了:“奕哥哥那么温柔,那么俊逸,我要追求他!让他嫁给我!呵呵呵呵呵……”某女开始阴笑。叶倾城似乎注意到了不对的地方,咦,什么叫做嫁给她?
这人还真是个名副其实的花痴,谁帅喜欢谁……叶倾城心里想着,眸子的余光却注意到了某个角落的人。叶倾城的嘴角出现了冷笑,李思思,想用安雅威胁我么?
叶倾城收回目光,修长的手指弯曲,敲了敲桌子,一个侍女立刻走了过来,低声问道:“小姐,你需要什么?”叶倾城也低声说:“晓晓,让一个【倾世】的人跟踪李思思,五个保护安雅。”用极快的语速说完这句话,为了不让某个人怀疑,抬高音量说道:“我要一杯果汁。”
那个侍女轻轻“是”了一声,转身离开了。
看着安雅狼吞虎咽地模样,叶倾城也吃了起来。万事俱备,李思思,你尽管来吧!
吃完饭,安雅和叶倾城告了别,走过一个僻静无人的转角,一个高大的男人突然出现,用一张毛巾捂住了安雅的鼻子。安雅挣扎了几下,就渐渐沉入了黑暗之中。那个男人拿出手机拨了个号码:“小姐,已经迷晕了,直接送去您那里吗?”
“是,快点。”
男人答应之后挂了电话,把昏迷的安雅扛上一辆面包车,扬长而去。
叶倾城看着面包车离开,心里还是后悔了,担忧地想:我就不应该让安雅被带走,怎么这么傻,万一李思思那个丧心病狂的人做出什么事情可怎么办?
想着,叶倾城飞快地坐上跑车,尾随面包车而去。
此时的李思思,早就拿好了一把闪着寒光的小刀:“呵呵呵呵,先毁了安雅的脸,再毁了叶倾城的脸,我就是最漂亮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