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铃铃……”
老师踏着上课的铃声走进教室的时候,注意到李思思不见了,疑惑地问道:“李思思同学去哪里了?”
全班鸦雀无声,正低头玩手机的某人抬起头来,用很无辜的表情说道:“老师,李思思同学她去找我借她的书了!”
全班想起刚才的事情,除了叶家三兄妹外都打了个寒颤,他们可不想招惹叶倾城,像李思思一样惨。于是,全班都不约而同地说道:“是啊!”
“老师,刚才我亲眼看到她跑出去的!”
“老师,她真的是出去找书了!”
“像她这种借了书不还的人,管她去哪里,老师我们还是上课吧!”
“……”
老师见到全班都这样说,也不再管李思思了:“那好,我们现在开始上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