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纳影起来的时候,已经是十一点半了,十七岁少女慵懒的伸个懒腰,懒洋洋的打开了手提电脑。
手,极为自然的在QQ界面上滑动,为什么别人的男朋友都会每天一个电话,而自己的这个却总是在自己最需要的时候蒸发?
看着自己曾经的最爱,居然已经三个星期不来消息,呵呵,这是一种何等的讽刺~~
身后的手机想起,一段熟悉的铃声传入耳畔,那是十七岁生日时,苏晨爽为她设置的小夜曲。林纳影深深的记得他揽着她,露出整齐的八颗牙,微笑着说,听到这个声音,我就会在你身边出现。
林纳影默默的抓着手机,心中默念着:“晨爽,你在哪?”
轻轻的对着那头小小声的“喂”了一下,中年妇女暴怒的声音立刻传来,震动着自己薄薄的耳膜:“林纳影!今天不用上课吗?你看看几点了!”
她深吸一口气,缓缓道:“老师,我身体不舒服,忘了跟您请假,请原谅。”
温柔甜腻的声音可以让任何人消火,就连刚才大声吼叫的班主任也降低了语音,但还是忍不住的训斥了几句。
刚走出零乱的卧室,手机又响了,林纳影不耐烦的拿起来,但还是尽量保持着淑女形象,礼貌的接起来。
“纳影,你又翘课了?”苏晨爽干净、清爽的声音,透着无奈。旁边似乎还听得到董萱的撒娇声。、
心中不免气愤。
“是啊,我又翘课,可这又关班长大人您什么事呢!照顾好你的萱萱小宝贝吧!”不悦从林纳影的眉间展露,她恶声恶气的吼回去,把手机狠狠的一摔
苏晨爽无奈的摇摇头,诶,这小丫头又吃醋了
董萱,那个贱人,不知道苏晨爽早就名草有主了吗?
林纳影为自己那粉碎性骨折的手机挤出几滴泪水。把它锁进了自己的抽屉。
她从衣柜里扯出一件衣服,套在身上,犹豫了一下,看这手机也撑不过一个星期了,不如乘早换掉。
她拿着这个月的稿费,趾高气昂的走在路上,七拐八拐拐进了一家手机专卖店,挑中了一款小巧精致的银白色手机,外带一张号码十分顺的手机卡。
出了商店,林纳影倔强的站在骄阳下,把手机卡插进新手机里,抬抬手挡住阳光,身后一个不冷不热的声音响起:“不愧是海微有名的猛女啊!”
一个身材极为高挑的男孩站在暗处,一张可爱的娃娃脸上带着不可一世的笑容,三分华丽,三分挑衅,四分玩世不恭。
“你是谁?”林纳影秀眉一挑,微微眯着眼盯着面前的男孩:褐色的瞳仁、飘逸的红发,修长的手指,白嫩的脸蛋让人忍不住要上前掐掐
“哈哈,有意思,林纳影,你是第一个问我这个问题的人,我记住你了!”
见鬼!他怎么知道我叫林纳影?我们的纳影小美眉疑惑的皱皱眉,好奇的打量着眼前这个素不相识的男孩
“呵呵,本人一向喜欢回答美眉的问题,跟我来吧!”
纳影同学,心里不停犯嘀咕:额、额、额、我凭什么跟他走,我连认都不认识,他就要我跟他走,他是不是有什么企图?呸呸呸,不要乱想,不要随便冤枉人!!
“怎么,怕?”走在前面的男孩回过头,挑衅的笑着。
“谁说我怕啦!我天不怕地不怕,怎么会怕?”林纳影歪歪头,咬了咬嘴唇,硬着头皮走到他的身边。
就这样,我们那一向骄傲的林纳影小朋友一头雾水的跟着一位素不相识的自称人见人爱,花见花开,车见车爆胎的火星霹雳大帅哥,穿过整条大街,来到一家叫“FourLeafClover”的酒吧
“纳影小美眉,坐”他,用手轻轻一挑指着吧台的两个空位。
“呃~~”林纳影的脸颊微微有些发红,周围都是人啊
影响不好……影响不好……
两人刚刚坐定,一位绿裙飘飘,青丝垂顺的女服务员递上菜单。帅哥看都不看,抬头道:“小绿,你知道的。”
女孩轻笑着点头:“殿下要白兰地还是马蒂尼?”
“今天,就上柠檬清茶吧。”
女孩含笑着点点头,步态轻盈的回身,端着托盘走进吧台。
“你为什么带我来这?”纳影歪过头,冲着帅哥露出迷人的微笑。
“哦?对,我说过,回答你的问题!”他伸出干净的手臂,两只雪白的手指游走在她的发丝,轻轻一扯,淡紫色的丝带从柔顺的发间滑落“这样子比较顺眼。”
无视眼前面色发黑的女孩,他自顾自地抚摸着挂在脖子上的银色十字架。
“殿下”小巧的茶杯,盛着香气四溢的清茶,女孩莞尔“慢用”
“为什么他叫你殿下?”十七岁的少女的不解从她的嘴角倾泻而下,略带嘲讽、肆虐的笑容,看的他如痴如醉
“我叫郑楠昊”他自顾自的说着,完全不顾少女的眼神,继续答非所问。
“这和你的身份有关系吗?”
“笨,老女人,你很笨,我再说一次,我叫郑楠昊!”“我也再说一次,我知道,可这和你的身份有关系吗!?”
“楠榆电子公司你听说过吗?”郑楠昊无语的望着眼前这个痴呆的人儿,绝望的摇摇头。
“恩”女孩的脑子仿佛顿时通了电,点点头
“我是楠榆公司的副总裁、、、”轻描淡写的吐出这短短的几个字。
“骗鬼!”女孩脸上的不屑惹怒了他,他挑起她白嫩的颈子,他几近涨红的脸更显她的苍白,她无辜的大眼睛盯着他,眼里仍是不屑的轻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