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聪明伶俐的演说老大小A都让我们产生精彩纷呈的综艺节目,把学生们的心紧紧吸引了。每一次说完,小A都能获得掌声雷动。
有一天,小A演说得很优异,学生们忘记了欢呼。小B登台了,说完后,获得掌声雷动。这时候小A急了,脸都红了。小C没上去演说呢,小A就勿勿忙忙地跑到演讲台上。老师和同学们都认为小A要讲第二个小故事,但是一看,她撅着嘴上去了。小A先给大伙儿行礼,随后说:“尊重的诸位同学们,我刚才讲的小故事有木有情感?生不栩栩如生?”大伙儿震惊,说:“有情感,栩栩如生”。小A怪异地问道:“那有情感,栩栩如生,大家怎么不帮我欢呼呢?难道说我比小B还差吗?”小A又转为教师,搓搓手,咬着嘴巴。教师笑了,问:“是不是你要想欢呼声啊?”小A说:“是,我要,拥有欢呼声,我也更信心,下一次演讲会更强。”“哗”地一声,大伙儿欢呼了。小A兴高采烈说:“下一次我演说,大伙儿可要帮我欢呼呀,千万别要我提示了。”大伙儿都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