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自飘零水自动流出,一次晚到,几回忧虑,此恨难消在心中,才下眉头,又上心中。
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悲剧的我悲剧的迟到了,而且悲剧的在教导处留有了我悲剧的姓名。
此次晚到违反了社会主义社会初始阶段的文化教育管理机制,危害了国家机器的一切正常运行,此乃出轨行为,一罪也。
此次晚到又错过了中华民族的13亿创业投资者的衣食父母的寄予厚望。此乃大逆不道,二罪也。
此次晚到还让教导主任望穿秋水,茶饭不思,人比黄花瘦,此乃不仁,三罪也。
最终也要不便在座的各位同学们耗时费力的来检阅自己所做的反省,此乃不义,四罪也。
宗上上述,尔等乃出轨行为,大逆不道,不仁,不义之徒,本应身首异处,幸而的是,我生在有中国改革开放的春風淋浴的文明社会,才苟全一命。无可奈何,世事难料啊!
也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悲剧的我又悲剧的迟到了,而且又悲剧的在教导处留有了我悲剧的姓名。
多说无益,我深感不安,追悔的的心绪如同连绵不绝绵绵不绝;又如泛滥成灾的大河,一发一发不可收拾,“我不入地狱谁入炼狱“之人生境界想来也莫过于此吧!
总而言之,这事我难辞其咎,因为我方知自身罪过不浅,无法改过自新,走到最后,但求造物主网开一面,一件事从轻发落。
古代名言有曰:事不过三。假如还有一次重新来过的机遇放到我眼前,我一定已不晚到,更不容易待到迟到了才后悔不已,尘世间最无聊的事莫过于心死,假如造物主帮我这一情面,在帮我这一机遇再加一个限期得话,希望是一万年!